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断头骑士"蒙难记

已有 2042 次阅读 2022-11-15 10:52 |个人分类:人物记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的苹果本已经用了10年了。现在觉得速度有些慢,但还可以继续用下去。本来希望能买台新的,后来看目前的情形都没有稳定,所以干脆先过渡一下,买个“断头骑士”的MacBook Pro吧。也就是苹果本的屏幕摔碎了,里面的硬件依然好用,于是就在闲鱼上买了。可该本装了双系统。多少年了,Windows回不去了,只有把Windows系统抹去。结果一折腾整个系统崩溃。苹果维修部预约,去了维修点。最后说他们没办法。我就不信,那苹果的Mac mini以及垃圾桶工作站都没有屏幕,单单我这“断头骑士”就无法帮助装系统。可也没办法,回吧,等到中关村科贸大厦找找看。苹果维修推荐的,说那里的人玩儿得溜着呢。看来只有先这么着了。不过苹果的维修部在建外SOHO的17层,难得有机会到那么高的地方拍CBD的照片。就是有窗户,而且也没擦干净,通透性差一些。还是可以看到CBD的气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363816.html

上一篇:生态米
下一篇:大姑
收藏 IP: 123.123.98.*| 热度|

6 尤明庆 郑永军 刁承泰 杨正瓴 朱晓刚 杜占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