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国庆节花坛

已有 2261 次阅读 2020-10-23 12:10 |个人分类:奇花异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国庆节过去20多天了,摆放在长安街上的花坛还在。再过段时间就要拆除。最东边的花坛距社科院不远,接下的四个在东单路口。社科院离东单只一站地,我步行到东单,把路北的二处花坛也拍下来。花坛太大,拍不全,幸亏我拿的是35mm的广角,还能全一些。

DSC0032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55468.html

上一篇:炸酱面
下一篇:俄罗斯国家杜马大厦
收藏 IP: 123.123.97.*| 热度|

3 刘炜 尤明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