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侯天顺课题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utianshunyx

博文

湖北陕西侯氏家谱

已有 4136 次阅读 2015-2-13 17:19 |个人分类:诗词雅集|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作者:侯天顺,侯天梁,侯运武

(作者:侯天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忠国定士,致有君臣(臣是第三字)。

 

尚德开文运,安天惠道心。

秉诚信礼正,恭敬思孝恩。

 

仁爱宏博雅,义豪泽乾坤。

勤俭光宗耀,和善泰熙宁。

 

立志睿书学,谦厚作栋梁。

丹青振中华,名扬万载昌。

 

富才怀经纬,锦绣昭玉章。

贤达济苍生,祥瑞民顺康。


2013.07.16陕西杨凌

备注:本支侯氏家族起源于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观音镇闫家沟,后经迁移,现分为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激浪河村一支(现在居住在侯家坡附近)与陕西省西安市户县一支(现在居住在太平村附近)。本次续家谱从“秉”开始,先后经历3年多时间,修改20余次,于2013.07.16定稿。

版权声明

1. 原创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转载使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已经书面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者单位出处。

2. 对于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45826-867845.html

上一篇:侯天顺博士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土木学科青年学术交流报告会
下一篇:天时地利人和
收藏 IP: 128.180.162.*|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