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侯天顺课题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utianshunyx

博文

侯天顺课题组举行岩土工程Seminar

已有 1775 次阅读 2017-4-23 15:05 |个人分类:组内新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作者:刘建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7422日,侯天顺课题组例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1号楼1207召开,此次会议由侯天顺副教授主持,参会人员有刘建龙、董理等学生。

此次例会首先由侯天顺副教授强调课题组的纪律要求,侯老师谈到:(1)老师与学生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坦诚相见,不要“人前一套,人后一套”;(2)学术方面要恪守学术道德,杜绝弄虚作假,害人害己;(3)经费方面要严格遵守财务规定,实事求是,杜绝投机取巧;(4)任务要及时完成,做到准确高效不拖沓;(5)学生要珍惜大好时光发展自己,不要睡懒觉、玩游戏,浪费时间;(6)做人做事要谦虚礼貌,消息、邮件及时回复等。

之后研究生董理结合自身课题方向汇报了阅读的论文《不同地区黄土动强度变化规律试验研究》,该文章通过动扭剪仪,研究了不同地区黄土的动强度特性以及变形特性。董理就论文中的水膜转移法、原状黄土和重塑黄土对比分析时数据不充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汇报过程中,侯天顺副教授进行了质疑,并且最终给予了解答与评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45826-1050656.html

上一篇:侯天顺课题组组织学生汇报文献阅读情况
下一篇:岩土奇缘
收藏 IP: 113.200.245.*| 热度|

1 朱型飞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