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Z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JZHU

博文

目前中国大陆唯一被SCI收录的林业科学期刊有了影响因子(0.658)

已有 8368 次阅读 2016-6-14 07:1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影响因子, JFR

祝贺Journal of Forestry Research: http://jfr.nefu.edu.cn/EN/volumn/current.shtmlSCI(E)首次影响因子发布!

这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被SCI收录的林业科学期刊! 已经发布首次影响因子,达0.65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950-984446.html

上一篇:书讯:《三北防护林工程生态环境效应遥感监测与评估研究》
下一篇:“防护林跨尺度功能形成与维持机制研究”博士后招聘启事
收藏 IP: 210.72.129.*| 热度|

3 陈万浩 LetPub编辑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