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求助(书法)

已有 2818 次阅读 2016-4-20 02:22 |个人分类:有教无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书法

最近一年忙得不行,副作用是对小孩子的学习管教放松了。有时候就根本抽不出时间来,随着小孩自己乱来;偶尔想起来提醒一下,她执行还好,不执行的话,我也没有时间来耐心示范或引导,因此多了许多刚性要求或狠话。有时想想就内疚。

现在想让自己闲下来,想让她练练毛笔字。大家是否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网络课程,适合八、九岁小孩子学习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971321.html

上一篇:出轨的小三之JL
下一篇:给成功他娘做份简历
收藏 IP: 209.112.2.*| 热度|

5 庄世宇 蔡小宁 刘全慧 杨正瓴 徐晓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