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最近戾气太重!

已有 15301 次阅读 2014-6-7 11:03 |个人分类:有教无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最近戾气太重,先杀了一篇修改再审的期刊文章,刚又杀了一篇熬了七八年的博士论文。

杀的期刊文章,属于双盲。我还是喜欢双盲,谁也不知道谁,只看笔下真功夫。文章投到CM&E,用的是Real Options这种“高大上”。摆了一通公式,以为就可以顺利过关。可是,我是见到公式眼睛就放光,就想去推一把。推完的结果,要么很快接受,要么永远接受不了。诶,现在越来越发现做土木这一行,数学比我牛还真不多见了。

那篇博士论文故事很长,我今后慢慢写。论文除了公式问题外,有一点现在可以讲,就是和前一阵恽戈之争很像。只是这次是博士论文抄硕士论文,而硕士论文里的作者感谢了博士论文作者的co-supervision。

诶,这回可是要轩然大波的节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801252.html

上一篇:二十一世纪的资本论——政治经济学的新生?
下一篇:沐猴而冠
收藏 IP: 198.91.153.*| 热度|

33 陈小润 尤明庆 曹聪 郑小康 徐晓 刘全慧 王春艳 刘艳红 杨正瓴 武夷山 赵斌 温世正 蔡小宁 孙瑜隆 陈楷翰 薛宇 徐耀 汪晓军 应行仁 李志俊 孔梅 秦逸人 赵美娣 吕喆 徐明昆 王国建 lbjman chtang ncepuztf dchlin ooooooooooooooo haoye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