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甜妞不甜啦——续

已有 6242 次阅读 2014-5-23 09:36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上回说,那位院长因为反对学校的一些新政策,被开除了。

一个礼拜不到,院长回来了,校长被开除了,教务长(Provost)主动辞职啦!

至少说明,到目前为止,这甜妞还真不是好惹的!

新闻链接:http://www.cbc.ca/news/canada/saskatoon/university-of-saskatchewan-board-fires-president-ilene-busch-vishniac-1.2650301

https://ca.news.yahoo.com/university-saskatchewan-provost-resigns-board-mulls-leadership-firing-141727366.html

-------------------

PS: 不好意思,我自己读贴不认真——校长不再当校长,但她的甜妞还是有保障,仍然还是学校的教授。也就是说,并没有开除出学校。

PS2: 甜妞制度的坏处,最近在科学网上也是一目了然。拿到甜妞就在科学网上惹事生非,上窜下跳,斯文扫地,sigh……总有一天,甜妞还是要不甜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796937.html

上一篇:甜妞不甜啦?
下一篇:二十一世纪的资本论——政治经济学的新生?
收藏 IP: 198.91.153.*| 热度|

6 刘全慧 王善勇 曹聪 武夷山 徐晓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