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

已有 2088 次阅读 2013-12-17 08:23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由于“技术原因”,兄弟我写完《未竟事业》后就真的差点在科学网上挂掉,无法登录进来。看到许多留言,夸我的,批我的,不能回复,如鲠在喉。回复晚了,对不住大家!


更为重要的是,由于我回复不及时,我浪费了许多应该赚到的点击。如果大家可以拨冗再看一下我的回复,单篇点击有可能突破十五千呢。谢谢大家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750427.html

上一篇:2013未竟事业
下一篇:圣诞儿歌
收藏 IP: 198.91.153.*| 热度|

2 王锟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