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小鱼儿缺维A

已有 6529 次阅读 2013-12-11 02:09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说啊,带孩子还得靠男人。科学网上的女同志不要不服啊。

小鱼儿自入冬以来,一直很闹腾。我当时就有一种念头,这种闹腾,是不是她身体哪个地方不舒服。可是LD说是去托儿所之故。

再后来,我发现她怕光,一见到太阳光就要捂着眼睛。我想肯定有什么毛病了。我让LD去约个医生看一下,LD讥笑我,要看你带去看。

我当时忙,也就略过。

这周我全面接手小鱼儿,发现小鱼儿极有可能缺维A,准备下周去看医生了。

昨晚我哄着妹妹睡着的,今天中午也是我哄睡的。做爸爸的就这种时候最有成就感。

至于研究么?已经抛在脑后了。真的是脑后。昨天和一位同事讲极值分布的推导,在妹妹睡午觉的间隙给他写了一个两页纸的简单推导,同事回复:beautifully simple!  但是,还有不少假设不合实际,如何估计误差,是个大问题。现在脑后就想这种问题。

上午带着她去买了猪肝和胡萝卜。中午做好了猪肝汤,她小人家喝了两口汤竟然就睡着了。这是做爸爸最没有成就感的时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748815.html

上一篇:浙大管事件没有多少新闻价值
下一篇:老嵇,你要太闲了来帮我带孩子吧?
收藏 IP: 198.91.153.*| 热度|

2 刘全慧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