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顺利回家

已有 3068 次阅读 2013-1-22 19:21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经过一番折腾后,于周日晚八点顺利到家。

有意思的是,在Buffalo,朋友携GPS驱车来接人。返程后,漫天大雪,GPS却找不到卫星信号。后来重启GPS,虽然能收到信号,却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后只能人工看图找路,摸上和平桥,才得以入境。比较好玩的是,车子刚入加境,GPS立刻即能自动找到回程最优线路。难道GPS算法将国境线视为单向的一堵墙?似乎从加拿大入美国没事,从美国入加拿大却有障碍。这恰恰与我去美国没问题,回加拿大却遇到麻烦构成了一个同构?有没有做GPS研究的朋友能解释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655548.html

上一篇:人品值爆跌
下一篇:土木系统工程
收藏 IP: 66.11.167.*| 热度|

2 刘艳红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