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湖南大学进了纽约时报

已有 2146 次阅读 2012-9-27 17:12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纽约时报, 湖南大学

昨日纽约时报报道中国经济走势的文章中,采访了湖南大学经管学院的廖进中教授。

http://www.nytimes.com/2012/09/27/world/asia/chinas-politics-hinder-effort-to-shore-up-economy.html?pagewanted=2&_r=0&ref=asia

不知道是不是湖南大学第一次上纽约时报?我搜了一搜,结果搜出几张美女相片。实在不是我记忆中岳麓书院的感觉。








一位时装模特,也许YC会喜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617249.html

上一篇:只说不做
下一篇:招美女学生的风险!
收藏 IP: 66.11.167.*| 热度|

1 曾泳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