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美加为何放宽签证?

已有 3644 次阅读 2011-11-15 20:23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签证

加拿大现在不但移民政策放宽,签证也允许十年多次往返签证,据说不久还有super visa出台。

米国似乎也在放宽中国签证政策。

为何?

经济不行了,都指望着靠旅游这种服务业来贴补家用呢。

科学网上老吴最精明,那厮(蒋叔语)竟然不上当。都到了大家拿,就是不进米国门,把人民币捂得紧紧的,不上米帝国主义的狗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508345.html

上一篇:大家读贴不认真还是我过度解读?
下一篇:校车,校车,校车……
收藏 IP: 216.58.48.*| 热度|

5 吕喆 肖重发 李毅伟 刘用生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