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科学网真是太有趣了 --- 另附重要建议一条

已有 3203 次阅读 2011-3-23 10:56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刚才做饭时就在想,这个科学网,为了防贼,用两层问答题。尤其是第一重只是简单的算术题,这个要攻破也太容易了。我心中想,应该设置一种类似于《阿Q正传》作者是谁这种题目,这样计算机才不容易回答。

没想到,刚才在做一个评论时,就面临回答这样一个问题:广义相对论的基础的作者是谁(四个字)。答爱因斯担,错。

什么眼神啊,是爱因斯坦。该死的五笔!


::::::::::::::::::::::::::::::::::::::::::
另: 重要建议一条
建议科学网将这个认证制度一直坚持下去,而且题目要越来越难,题库要不断翻新。这样有两个好处:第一,可以避免科学网博客口水化,BBS化;第二,今后科学网可以将题库出版发行,命名为《科学网十万难题选》,收入算作科学网小金库。

对于第一点,我是严肃的说。


-------------------------------------
再:这篇博文如果在一个小时内超过100点击,将说明科学网博客已经口水化。严肃的博文没人看,这种口水博文却是死命的点。

>>>>>>>>>>>>>>>>>>>>>>>>>>>
最后:还好,一个小时只有70个点击,不过这也比我那篇我写得最辛苦的文章放在网上三天的点击量高了。杯具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425393.html

上一篇:兹事体大而允,寤寐次于圣心
下一篇:也谈卷积---及其在振动、中心极限定理以及更新理论中的应用
收藏 IP: 99.231.66.*| 热度|

13 曾庆平 侯成亚 刘立 刘庆丰 田灿荣 鲍得海 丛远新 赵凤光 iwesun anonymity xiaobaobao888 XIAODODO007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