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印度高校也要扩招了?

已有 2246 次阅读 2011-1-3 11:3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扩招, 高校管理

据纽约时报报道,印度计划至2020年,将录取率从12.4% 提高到 30%。

不是很熟悉法国的高等教育制度,但似乎与中国类似,中央政府对高校的管控也是很厉害的。但现在有90%的法国高校获得了财政预算和人事的自主权。与中国不一样的是,法国的学生和教授们似乎都反对这项改革计划。

今日新词:nouveau riche 【(nuvo rish)】 --- 暴发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400498.html

上一篇:2011-01-01
下一篇:北京200%的升学率是怎么回事?
收藏 IP: .*| 热度|

3 向峥嵘 孙学军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