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g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gu

博文

祝课题组全体师生元旦快乐 精选

已有 6293 次阅读 2021-1-8 08: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0年的最后几天,北京迎来了近几年最猛烈的寒潮。凛冽的寒风仿佛想把2020这一页赶快翻过去。2020年注定是特别的一年,新冠疫情的侵袭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了种种磨难与煎熬,这一年有太多值得我们珍藏的回忆,危机与希望,损失与收获,磨砺与奋斗,反思与骄傲,这一年让我们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居安思危,懂得珍惜与感恩。回首2020,有风有雨,有危机有希望,有成绩有遗憾!

这一年,科研工作稳步推进,科研条件逐步改善,高水平学术论文数量再创新高。放疗增敏逐步深入,放疗防护多点突破,量子点闪烁体曙光初现,在相关领域开创了自己的小天地。

这一年,我们课题组开启新的征程,二次创业,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砥砺前行。愿我们广纳院的事业蒸蒸日上,为我们开辟出新的天地。

这一年,又一波优秀学生从课题组顺利毕业,参加工作或继续深造,他们是王馨、龚林吉、周如意、刘慧敏、程然、傅文慧、曹继涛、王涛、肖彧。预祝你们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心,继续做出更好的业绩,同时也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这一年,课题组也迎来了廖友、刘瑞雪、朱先玉、吴晓辰、纪超、周杰、单鹏、王一凡、李芙蓉、王彦龙等新同学。是你们的到来,让课题组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加充满战斗力、更加富有青春活力!

这一年,课题组人才培养收获累累硕果。恭喜张潇博士获得西南医院研究员,我们已经诞生多位教授/副教授了,期待你们的新进展!恭喜王馨和周如意同学获得本年度课题组优秀学生,这可是含金量很高的哟;祝贺张晨阳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祝贺龚林吉和王馨同学获得高能所所长奖学金;祝贺王馨和周如意同学获得放华奖学金。

这一年,课题组大家庭人丁兴旺、喜事连连。恭喜董兴华博士好事成双、喜得双胞胎;恭喜谢佳妮博士走进婚姻殿堂、迈入人生新阶段,创造美好生活!(其他人也要抓紧了)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大家元旦快乐!

再大的危机总会过去,再多的困难也一定被我们克服!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愿我们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谷战军

2020年12月31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93-1266213.html

上一篇:在你成为天才之前,还是先学会用心做事
下一篇:2020年书单
收藏 IP: 202.122.36.*| 热度|

4 郑强 黄永义 张红光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