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福州闽侯上街的别墅区,200栋住5户

已有 9760 次阅读 2017-3-15 18: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去福州闽侯上街国宾大道的 云亩天朗 别墅区看了下,至少有200栋独栋别墅,结果出来倒垃圾的大伯告诉我,只住了5户。当然大部分别墅都卖出去了,但是绝大部分都没有装修。这个别墅区有10年历史了。旁边的公寓有三栋,至少可以住200户,但是据大伯说他晚上数灯光,也只住了五户。

他还告诉我,原福州市某领导至少有一个亿,在这里买了三栋,花了1000万。

走了一圈,我的印象就是绝大部分房子没有装修,但是大伯说只住了5户,还是把我吓住了。这个地方离福州大学城很近,比如离福建师大7公里,福大就更近了。

整个小区非常非常冷清!但是奇怪的是,背后山坡上还在继续盖别墅!估计有好几十栋。

出来的时候,保安指着对面山头上的别墅说,那更空,一户都没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1039647.html

上一篇:谣棍习五一
下一篇:伊本-海什木(Ibn Al-Haytham)的反射问题
收藏 IP: 125.77.120.*| 热度|

3 徐令予 杨正瓴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