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lyang 2024-1-1 19:14
祝李老师2024新年快乐!
gl6866 2021-11-13 22:04
张珑 回复 刘钢 : 微信小程序里面有个叫天文通的,里面有空间站过境预报。
gdn 2021-4-30 19:37
用简单数据来分析作为高校教师的讲课水平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536597&do=blog&quickforward=1&id=1284542
查看全部

  • 中国科学院,教授

    • 化学科学->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有机化工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统计信息

已有 8998531 人来访过

犹抱琵琶半遮面 2024-04-16
拍照片需要有意境,过于直白的照片作为新闻照片比较好,有点艺术才能有意境,也就是要达到“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 前面的树叶挡一下主题是不是有这样的效 ...
(2938)次阅读|(4)个评论
紫叶李的春天 2024-04-07
紫叶李开花比较早,而且她春天开花夏秋的叶子都是棕红色的,特别适合绿化配色。前面几张是刚刚开花时候拍的,后面几张是盛花期拍的。 ...
(2411)次阅读|(6)个评论
碧水蓝天 2024-04-02
春天真好,有鲜花,有绿柳,有蓝天,有碧水。不枉此刻,带外孙到公园划船,手机记录两岸的美景。
(3875)次阅读|(4)个评论
用心拍心 2024-03-23
干什么都要用心去做,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拍照。用心去干事就是失败了也会有收获,何况用心干事比米尔马虎干事成功率要大多了。 ...
(3809)次阅读|(10)个评论
残荷韵 2024-03-18
杂乱无章的荷塘现在还是毫无生机,一片破落的感觉。想欣赏美丽的荷花还需等待。 望着满目苍凉的残荷,如果仔细品味还是有她的韵味的。与倒影一起可以形成心形 ...
(1350)次阅读|(6)个评论
手机拍烟花 2024-03-13
二月二龙抬头作为龙城的太原在晋阳湖进行了烟花秀,本来带着相机三脚架想拍几张,没有想到人太多居然没有支架子的地方,只能使用手机手持拍烟花了。 使用华为P ...
(3492)次阅读|(2)个评论
夕阳下,那暖暖的光线 2024-03-04
喜欢夕阳西下的时候出去拍照片,就是气温再低,看到暖暖的夕阳就感觉舒服。
(5071)次阅读|(3)个评论
日照金山 2024-02-26
传说年初看到一次日照金山一年都会幸运,去丽江过年没有去凑热闹住古城里,而是挑了一个离玉龙雪山比较近的宾馆。这里窗户里就能看到雪山,而且离一个水库不远 ...
(4769)次阅读|(17)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