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ongK 格物致知 励学笃行


  •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 数理科学->物理学II->核物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yych66 2019-1-28 19:26
刚刚发表《核结构和放射性》,请您斧正。
科学网编辑部 2010-1-7 14:35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419 人来访过

辐射水平图解(Radiation Levels Explained) 2015-06-10
经作者Lena Groeger的同意,将Radiation Levels Explained这个有意义的科普作品翻译成中文供大家参考,需要说明的是图中美国就职业照射等限值规定与我国国家标 ...
(2255)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