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惊人相似之雷洋、李庄嫖娼,*队友怎么看?

已有 3696 次阅读 2016-5-20 05:56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嫖娼, 李庄, 雷洋

最近北京雷洋被嫖娼的事件在网络上很火,当年重庆的李庄被嫖娼的事件在网络上很火,二者惊人相似,我就不用再赘述了。

 

我以前说过周代商朝,秦伏汉立,随灭唐起,宋亡元据等都是历史基本规律,换汤不换药,所以没有什么新意,*队友则大大不同意,他相信今天的太阳最明亮。看到上面两起惊人相似,不知道*队友怎么看?

洗耳恭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978465.html

上一篇:科学网最近三大怪:伪科学,情色与邪派泛滥
下一篇:大笑六年铸一镜:一听到花儿就泻了!
收藏 IP: 92.30.144.*| 热度|

2 李永丹 chaij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