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媒体大亨默多克84岁再续新房,超过老杨

已有 7937 次阅读 2016-1-12 23:07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杨振宁, 默多克

媒体大亨默多克不久前跟邓文迪彻底分离,一般人觉得,邓文迪就是最后一任了!

今天媒体报料,84岁高龄的默多克宝刀不老,又一次披挂上阵,再续新房,打破了老杨当年82岁的记录,但是,对方是59岁的先前名模,这岁差84-59= 25,跟老杨的 82-28 = 54 还是稍逊风骚!还有,这位59岁的名模是小姑初嫁,默多克也算胜了一着,比赛结果,三战两胜!老默赢了!





媒体大亨默多克与美国名模霍尔宣布订婚

默多克与霍尔在金球奖颁奖仪式上合影
Image copyrightEPAImage caption默多克与霍尔在洛杉矶举行的2016年度金球奖颁奖仪式上合影

出生于澳洲的美国籍媒体大亨默多克(香港又译 梅铎)正式宣布与美国前名模杰莉·霍尔(Jerry Hall 又译 瑞莉·霍尔)订婚。

两位名人是通过在默氏媒体帝国麾下的《洛杉矶时报》上刊登公告方式宣布上述消息的。

《洛杉矶时报》刊登的订婚公告写道:“鲁波特·默多克先生,普鲁丹斯、伊丽莎白、劳赫兰、詹姆斯、格雷斯和克罗伊·默多克之父,与杰莉·霍尔小姐,伊丽莎白、詹姆斯、乔治娅和加布里奥·贾格尔之母,高兴地宣告二人已经订婚”。

洛杉矶 时报》刊登的默多克与霍尔订婚广告:

公告

Image copyrightLA TimesImage caption

据报,促成这对媒体和影视界的“强强配”的媒人是默多克的妹妹和侄女;订婚仪式是在上周末洛杉矶的年度金球奖颁奖仪式前后举行的。

二人婚恋史

另据报,媒体第一次捕捉到默多克与霍尔一起公众亮相是去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英式橄榄球世界杯赛决赛场外;当时的决赛是在澳洲两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进行的。

这是84岁默多克第四次娶亲,而59岁霍尔则是头次正式出嫁

不过,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霍尔曾于1976年至1999年与当年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 同居23年,并生有4个儿女。

据默多克家族的发言人说,这段恋情开始于去年夏天,二人过去几个月中“享受了快乐的时光”。发言人还说,二人“激动憧憬着婚礼和婚后的未来”。

默多克与前任华裔妻子邓文迪于2013年离婚。

伦敦英式橄拉球世界杯决赛Image copyrightGettyImage caption

2015英式橄拉球世界杯决赛期间,默多克和霍尔首次在媒体面前共同亮相


Image copyrightAFP
Image caption霍尔,贾格尔和孩子Image copyrightGettyImage caption霍尔与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同居23年,共生有4个子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950001.html

上一篇:小知识:常凯申,门修斯,黄-里斯,太平洋
下一篇:闲聊本次Virgin航空China pig 事件兼以前我的一次法航遭遇
收藏 IP: 92.30.130.*| 热度|

2 ljxm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