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升华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hu1961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24.193.162.*   [3]孙静   2019-4-2 21:21
您好,我是中科院半导体所的小编,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是中科院半导体所:bdtdsj,是半导体所官方非盈利的新媒体平台。我们想转发您的文章《王守竞——中国理论物理之殇》,能否请您开通授权转载呢?我们一定会注明作者和来源的,衷心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我的回复(2019-9-6 16:58):抱歉,刚刚看到留言。我同意你们转载。谢谢!胡升华
IP: 220.175.36.*   [2]zhby   2017-8-15 09:36
您好,我是中洪博元医学实验帮的微信公号编辑,您的文章《为什么做科研?为谁做科研?——再谈中文期刊与“文化自信”》能否给授权转载呢?我们是一个面向医学科研人群的公号,希望能给大家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信息,会注明作者和来源的,衷心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我的回复(2017-8-15 11:35):我在文章后有说明,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IP: 202.38.68.*   [1]lixg1   2013-7-10 09:51
我的导师何先生学识渊博,和蔼可亲,喜爱学生,为人谦和。何先生常和我们说葛先生说英文时,有时He和She不分( 。怀念何先生。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