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岩论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elugj     眼见为实, 眼见未见得实!

博文

陈英强羽化,呜顺科升腾

已有 5574 次阅读 2012-6-5 16:51 |个人分类:地学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奋发, 中金岭南

陈英强羽化,呜顺科升腾

刘继顺

2012-06-05

最近两个好友相继英年早逝,一在广东,一在云南。


前者叫邬顺科,中金岭南集团公司选矿专业教授级高工,1972年生,2012年5月26日因心源性心脏病突发瘁逝。


后者名陈强,云南蒙自市委书记,1963年生,2012年5月29日因肾衰竭仙去。

与他们的结识,均缘于云南蒙自白牛厂矿山。2003-2006年,我在为白牛厂矿山找矿增储奔波,邬先生在为白牛厂矿山选矿生产效力,陈先生则为白牛厂矿山村矿关系协调。

当时感觉,他们虽然工作性质不同,但都倾心尽力,脚踏实地,为人友善,乐施于人。

他们正当英年,雄姿勃发。谁料想他们竟一倒不起,羽化升腾?!

万古白牛留片影,欢怒潇洒性灵真。

楚声作歌悼亡友,知与不知尽哀情。

活着的我们,当自爱自珍,莫使浮云遮望眼,勿受名利累体心!人生苦短终有尽,天马行空自怡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739-578899.html

上一篇:地学浮云起,自挂东南枝:甚低密度
下一篇:2013:矿业阳光灿烂
收藏 IP: 58.20.106.*| 热度|

3 陈儒军 吕洪波 bgpmofo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