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w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thurw321

博文

如何有效杀灭家中的蟑螂?

已有 12159 次阅读 2017-12-11 13:08 |个人分类:渭城朝雨浥轻尘-原创|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昆虫, 生物, 蟑螂, 胶饵

我说说我杀灭我家小强的经过。

本来,家里是没有小强的。

直到有一天,家里突然时不时出现一种褐色的生物……尼玛居然会跑的!超快的!

究其原因,我家邻居的职业是收集废旧物品卖钱……(俗称捡垃圾?没有歧视。只是,略脏……

然后他可能不知道怎么就捡回来一窝小强……

从此小强在我家楼里生根发芽……记住。家里看到一只小强,一定已经有一打窝小强了……因为杰尼码繁殖能力实在爆表啊!!!

从此我就要和小强分享我的零食了……总是会掉渣不是……

直到有一天,忍无可忍。我要杀灭它们!!!去死吧!!!

我在淘宝花费了86大洋,买了三个杀小强胶饵。
为啥要买胶饵呢?这是因为我提前做功课啦~~~
反正看了很多文献啦。当时就发现,胶饵的效果似乎不错。然后北方大都是德国小镰,南方是大镰,南方的大蟑螂啊……尼玛还会飞啊!!!小镰看起来还好……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只用了一管,家里的小强就完全消失了!!消失不见了!!!一个都没有了!!!就用的这个。


后来我搬家,家里一个小强都没发现!!!太给力了吧!!!


就是这个。
这就是大名鼎鼎地巴斯夫出产的啦。当然是他一家美国下属公司。其主要成分为氟蚁腙。这种成分不但可以杀灭蟑螂,还可以杀蚂蚁等其他昆虫。


可以杀蚂蚁、苍蝇、蛾子的!


可以杀蚂蚁、苍蝇、蛾子的!


可以杀蚂蚁、苍蝇、蛾子的!


我当时就是在厨房卫生间和我的书桌附近点了一些。就像上面说的。真的过几天就蟑螂全看不到了哦。

至于其他两种胶饵,如果你那的小强特别顽强,你可以多种胶饵换着用。这样可以防止小强吃腻歪……

毕竟让你天天吃也就吃腻歪了吧。抗药性不太容易出现。多数只是不爱吃了。

嗯就是这样。祝你家不再有小强~~~小强再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6008-1089142.html

上一篇:生物免疫疗法到底是骗局,还是希望之光
下一篇:谈蜂色变,杀人蜂真的能杀人吗?
收藏 IP: 60.173.222.*| 热度|

6 吕喆 范振英 蒋力 杨正瓴 刘钢 朱志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