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w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thurw321

博文

你想要美的像天仙一样吗?那就变成一只水母吧!

已有 4832 次阅读 2017-11-10 12:2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动物, 海洋生物, 水母, 气质

我觉得水母应该是最有气质的。大多数水母都美的仙一样。透明,纯净,高贵,冷漠。当然这只是人类的看法,水母并不这么觉得。身体里水分多只是为了……我也不告诉你。

水母啊,那是相当低级的动物。但是水母飘来飘去,一鼓一鼓的,超萌是不是?你要问水母为什么是这样的舒缓飘逸,其实它们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呀,它们大多是通过过滤水中的残渣作为食物,着急也没用,慢慢过滤呗。只有少数水母会捕食。那,来看看美丽的水母吧。

有像少女的。

有像女王的。

有像怀春的样子。

像带着帽子的和尚。

像母后。

像一枚煎鸡蛋。

像星际里的黑武士。

一个穿着蓝裙子的淑女。

这个有点像一枚辣辣的熟女。胸大恩。

像一个穿着绿裙子的少妇。

像马尔斯的夫人。

一看就很丰满有木有

简直女神。

呀这个像幼女。

这个像我女朋友。


如果你还想看更多这样有趣的文章,那就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咋样?

白公子的生物课,vita-for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6008-1084652.html

上一篇:原来恐龙也是长毛的呀!你知道羽毛怎么来的吗?
下一篇:萌死人的理科工程师海狸搞起破坏来简直惊人
收藏 IP: 110.179.59.*| 热度|

15 梁红斌 尤明庆 刘钢 李学宽 骆小红 姚卫建 张晓良 朱晓刚 杨正瓴 罗汉江 文克玲 强涛 康建 孙颉 吴明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