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w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thurw321

博文

浣熊你敢不敢吃?据说这是美国人最喜欢的烤肉之一了!

已有 12780 次阅读 2017-10-30 15: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动物, 科普, 自然科学, 浣熊

浣熊可以吃。没问题。话说有啥人类不能吃的么……(上至鲸鱼大象,下至细菌真菌,啧啧)最后高能,慎重……

当然浣熊并不是中国原产,而是美国原产。所以想吃浣熊最好去美国,也可以去欧洲。因为欧洲现在浣熊已经成灾了。

原谅我没有找到浣熊肉图片。滥竽充数一下。

二战时期德国纳粹二号头子戈林批准引进浣熊,从此浣熊在欧洲大陆安家。因为没有天敌,食物充足,繁衍非常迅速。几家林场完全无法禁锢浣熊的小短腿。

不过欧洲人不太喜欢浣熊的味道……不像鬼畜的美国人。所以欧洲捕杀的浣熊大多数都扔掉了。掉了。了……

美国人就给力多了。浣熊在美国也有成灾的趋势,因为像狼和鹰这种天敌都被美国人杀干净了。现在还要从加拿大引进狼。活该啊米国大爷!

这家伙倍可爱……但是……你懂的

所以美国人吃浣熊吃的倍爽,尤其是记不记得生化危机里的浣熊市?我一直觉得那些吃人的不是僵尸,是变异浣熊啊……

在美国阿肯色州,有个老少皆知的晚餐——“浣熊晚餐”,餐会上,人们大吃烤浣熊肉。据说,“浣熊晚餐”能给政客带来好运。政客们觉得没有参加过“浣熊晚餐”,是很难赢得选民们的支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选前,也曾到小镇吉莱特参加过“浣熊晚餐”。这个每年第二个周末举行的餐会,目前已经办了63届。据说举办晚餐的学校要合并,以后不一定有这个晚餐啦~~

千万别觉得浣熊老可爱了。这家伙和雪橇三傻一样,都是破坏狂啊!!!而且破坏能力超强!!!当然浣熊才一点都不傻!!!它是饿的好吗!!

当然,浣熊肉的味道据说不错,有一种野外的味道。

这是39健康网的数据。姑妄听之。

好可怕!建议还是不要吃浣熊,因为可能有狂犬病毒和其他野外的寄生虫细菌之类。不安全。

看看美国人怎么对付进城的浣

纳粹遗祸 浣熊成

表吃我!

最后高能,慎重……


如果你还想看更多这样有趣的文章,那就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咋样?

白公子的生物课,vita-for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6008-1083038.html

上一篇:陈乔恩少女感全靠吃蛋蛋?明天满大街找蛋蛋吃了就是少女!
下一篇:可爱的熊猫宝宝终于告别黑白照啦!棕色大熊猫来袭!
收藏 IP: 110.179.45.*|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