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o colorfu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rnelfan My love and my colorful life!

博文

实验室长期招兵买马

已有 2914 次阅读 2019-10-20 15:5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们长期专注于计算神经科学领域,致力发现大脑信息处理的新机制,探索大脑疾病干预治疗的信息学新方法,努力为类脑智能和人类脑健康服务。近年来,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项目,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仪器研发、科技部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在内的多项重大项目研发。已在IEEE会刊、PLoS Comput. Biol.等国际刊物上发表SCI检索论文50余篇,总引用1000余次(Google Scholar),相关成果被国内外同行广泛正面评价。我所领导的计算神经科学实验室隶属于电子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 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医学中心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 & 四川省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院的 神经工程与神经数据研究团队。实验室具有丰富的项目来源,经费充足,随时欢迎对科研具有热情、努力工作的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实习生的加入。


详见我的个人主页:http://faculty.uestc.edu.cn/guodaqing/zh_cn/index.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81-1202721.html

上一篇:电子科技大学神经工程与神经数据团队诚招博士后
收藏 IP: 125.70.56.*|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