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装修3:总是遗憾

已有 2596 次阅读 2010-12-7 17: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装修, 家装

    今天是房屋装修后的保洁,这应该就算是彻底的硬装结束!

    但心里实在是憋闷,这房子装的,怎么到处都是问题,问题不大,但太让人恼火。装修公司,装修工人,唉,只能让人心里暗骂!

    面板、插座,安装不到位,或者不贴紧墙,或者活动;

    地板地砖保护,虽然明明公司要求必须铺上垫子保护,但到了施工人员这里,就几乎无视。我曾经提醒过,但后来还是撤掉了,于是,实木地板缝隙里都是泥灰,难于打理;

    衣柜打磨,不到位,有些还和抽屉发生摩擦;

    油漆工程,刷的窗框、背景墙上都有斑斑驳驳的痕迹,他们解释说保洁的会打理,可保洁的说这些事情就应该油漆工干;

    房屋色调,明明原先要的是米黄,但调来调去最后居然成了黄绿色,虽然我当时在场,但他们巧言辩驳就过了关;

    卫生间里只留了一个插座,而且会被移门挡住,怎么会设计成这样?

    卫生间灯的开关,居然会放在干区的拐角,开个灯还要拐弯抹角

    ……

    唉,花了不少钱,心里这个赌!面对面,我相信公司或许是想干好,可下面的工人,却实在让人失望!无语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91295.html

上一篇:最近有点烦
下一篇:大丰、嵩明及其他
收藏 IP: .*| 热度|

1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