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中青基,很好

已有 4561 次阅读 2010-8-24 13:20 |个人分类:动物研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教育, 申请, 自然基金, 青年基金

        虽然在一个多月前就得到内部消息,我的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得中,但昨晚七点收到基金委的确认邮件,还是让我兴奋不已。去年申请未能成功,今年申请后心里也一直忐忑,而今,终于落地了。麋鹿,有的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55872.html

上一篇:我中年了……继续装修
下一篇:转载舟妈日记:宝宝生病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3 李鑫 黄晓磊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