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野生动物行为学研究组在日本学术交流

已有 4526 次阅读 2018-9-26 08:44 |个人分类:动物研究|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日本, 奈良, 大阪, 京都, 女子大学

     受日本樱花计划资助,南京大学野生动物行为学研究组(Animal Behavior and Conservation,简称ABC)一行十一人于9月10-19日,与日本奈良女子大学Fugo Takasu教授、Hirooki Sato教授、Yoichi Yusa教授等研究组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奈良、京都、大阪等城市,并就奈良的梅花鹿进行了采食行为学观察。下面是图片介绍。

    各地合影。




南大ABCer的学术交流报告。

mmexport1537922856254.jpg




Field trip and observation。



At last,we are ABCers.Enjoy your life and your research!

IMG_20180908_21251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1137036.html

上一篇:升金湖畔白头鹤,巨石山顶五二零
下一篇: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动物行为与保护实验室招收博士后
收藏 IP: 218.94.142.*| 热度|

5 朱朝东 张珑 戎可 梁涛 王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