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blest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reblestar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请问:电磁波有惯性吗?
热度 7 2017-1-4 10:40
假设在一辆疾驰的火车收尾两端分别安放一部无线电发射机和接收机,火车长度约100米,以高速运行,请问接收机接收到的发端信号之间有多普勒频骗吗?
个人分类: 杂谈|3663 次阅读|20 个评论 热度 7
红楼梦与体系结构
2015-4-1 22:00
前两年读红楼的时候自己的一些想法,纯属业余爱好。 红楼梦与体系结构.ppt
个人分类: 杂谈|200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作家路遥关于人生的意义
2014-8-1 15:09
当然,他们如此挣命,是因为生活突然充满了巨大的希望,有了希望,人就会产生激情,并可以义无反顾地为之而付出代价;在这样的过程中,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意义。什么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地奋斗!只有选定了目标并在奋斗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虚掷,这样的生活才是充实的,精神也会永远年轻! ------路遥. 平 ...
个人分类: 杂谈|295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