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体会
热度 1 王俊安 2012-6-17 19:52
今天参加了高级工程师职称答辩,现场问了三个问题,自我感觉回答的还算比较理想。可结果并不理想,连小组都没有过线,感觉有些奇怪,这里面是否有猫腻,请知情者多多赐教。 今年不行,明年再来,但不知是输在哪里,是不是需要提前活动一下?
个人分类: 学术科研|504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有多少人知道1公顷等于多少亩?
热度 4 王俊安 2012-5-28 10:50
就在昨天参加的一个重要考试中,题目中的面积单位均使用了公顷,而平时复习教材上的均为平方米,这下好多人都懵了,包括我在内也只完成了一半,没法计算最后结果,以前学过的,不用早忘了,看来这些基本知识平时还要多多关注啊! 1公顷为1万平方米,1标准亩为666.66666平方米,因此1公顷为15标准亩。这是国家计量使用的 ...
个人分类: 工作学习|56942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4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