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an 为环境,无止境

博文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体会

已有 5055 次阅读 2012-6-17 19:52 |个人分类:学术科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工程师, 职称, 今天

今天参加了高级工程师职称答辩,现场问了三个问题,自我感觉回答的还算比较理想。可结果并不理想,连小组都没有过线,感觉有些奇怪,这里面是否有猫腻,请知情者多多赐教。
今年不行,明年再来,但不知是输在哪里,是不是需要提前活动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417-583120.html

上一篇:有多少人知道1公顷等于多少亩?
收藏 IP: 220.181.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