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 天很高,月很亮,一个人走在小路上

博文

日本抓人放人事件后的一点看法

已有 3979 次阅读 2010-9-24 19:27 |个人分类:大事务,小看法|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政府, 日本, 中华民族

日本终于识时务的放回了船长,这一段日子在中日两国,以及和日本它大哥之间发生了许多我们知道与不知道的事,在事件“升级”的过程中,很多国人认为政府很是软弱,没有毛爷爷在的时候那么豪爽,不过要知道当时的中国是绝对可以和日本豪爽一把的,已经一穷二白了,就是再打十年八年的也是一穷二白,不过日本就不一样了,可是现在呢?这么你可以慢慢想一下。
或许表面上说该事件要结束了,不过在大家呼声这么高的时候,我们的政府更应该通过合适的方式向自己的人民传达自己的良苦用心。当然现在来说媒体的力量是不可忽略的,政府应该加大宣传,这个政府应该很容易办到的,不过也要讲究些策略,我不懂媒体传播学,我希望媒体方面的人士可以想出好的办法,能把最近些年中日之间这种时紧时缓的局势中中国政府的目的与初衷表达出来,并能更好的激发国人对自己的“后裔”有更清醒的认识。
大国要像大国,大国更应该让自己的所有民众都感到他们是大国的一分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236-366496.html

上一篇:为什么我们的实验仪器大都是国外的?
下一篇:网络新发现——技能交换
收藏 IP: .*| 热度|

5 刘耀 刘全生 许浚远 聂广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