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ydm197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aydm1979

博文

孟母-富二代的典型

已有 2612 次阅读 2013-9-5 16:23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时喜欢看搜狐,最近一个身影老是出现,不仅想写几句评论。

 

孩子学习不好,一定是老师的错,我儿子那么聪明你怎么就教不好。

 

孩子迷恋游戏,一定是开发商和游戏厅的错,你们不拯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孩子能上瘾吗。

 

孩子早恋,一定是社会的错,没有那些乌七八糟的新闻影视网络我孩子能早恋吗。

 

孩子强奸,一定是对方的错,你不勾引我孩子他能懂那么多吗。

 

这些父母当着孩子的面对佣人吆五喝六,当着孩子的面在大街上趾高气扬,当着孩子的面耍着尔虞我诈,当着孩子的面作奸犯科,模范如此,你能指望孩子出息哪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7815-722554.html

上一篇:基因组重编辑
下一篇:政府应该取消高科技企业的认正
收藏 IP: 67.164.93.*| 热度|

2 吕喆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