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勇气,你就失去一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ismoment

博文

如何办理医疗保险转移手续 换单位后。

已有 4113 次阅读 2015-6-29 15: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以前我是省医疗保险,新单位是成都市医疗保险。换单位后,需要办理转移手续。

1.先去永兴巷15号,打印一个参保凭证。需要带身份证和医保卡;

2.带上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和参保证明,去营门口的成都市社保局办理转移手续。

确保新单位给你已经交了医保。比如你原单位给你交到3月,那么新单位应该四月给你开始交。


重要信息:

你辞职以后,在三个月内应该去办这个手续,不然,你的新医保有12个月的等待期。

*******************************************************************************

社保的问题:

社保不用操心,等退休时候,你在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会给你算成等同缴费年限的。

如果已经工作了15年,还需要继续交吗?需要交,如果在工作的话。


**********************************************************************************

住房公积金,我正在办理,办好告诉如何办。

今天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两周以后,就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据说需要单位开提取表,辞职证明,还需要卡和身份证。

办好了,告诉大家怎么办。



************************************************************************************

提倡共享信息,节约人力物力和精力,利国利民利己。************************************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484-901410.html

上一篇:virtualbox内虚拟winxp,不能上网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很久没有发表过博客了 尝试写点东西
收藏 IP: 118.112.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