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080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ra0807

博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征稿启事

已有 1728 次阅读 2020-7-3 15:48 |个人分类: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征稿启事

 

1.jpg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聚焦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秉承“专家办刊”的重要原则,坚持“推进跨界融合,注重协同创新,强化产学研用,搭建开放、创新并具国际化示范引领效应的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学术交流平台,进而助力构建智能科学与技术及其产业应用的健康生态场”的办刊宗旨,于2019年3月创刊,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版、中国自动化学会指导的高端学术期刊。

   

期刊主要设置“综述”“学术论文”“专题”“评述”等栏目,现面向社会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征稿范围


本刊刊登具有创新性、高水平、有重要意义的研究学术论文以及反映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最新发展状况的文献综述。来稿应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层次分明,文理通顺。

 

投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 文题、作者姓名(一般不超过 6 人)、作者单位及所在城市和邮编、摘要、关键词均需中英文对照。论文如果获得有关研究基金或课题资助 , 需提供基金名称及编号(亦需中英文对照)、并提供所有作者的姓名、性别、民族(汉族不写)、清晰彩色照片、出生年、职称、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以及通信作者的姓名及有效 E-mail 地址。

(2) 论文题目应简洁、准确,不宜使用缩略词;摘要(中文)字数一般为 200~300 字,内容应包括论文的研究目的、方法及研究结果等;英文摘要字数为300~400个单词(对中文摘要内容进行扩展),简要地介绍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关键词的个数为 3~8 个。请给出中图分类号。

(3) 文中量、单位及符号的使用应符合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注意容易混淆的外文字母的文种、大小写、正斜体及上下角标的正确书写。文中外国人名、术语统一为英文,不宜采用中文译法。

(4) 图、表和公式应通篇分别编号,图题、表题应有中英文对照。表格应采用三线表形式,内容以英文表述。参考文献应有中英文对照,并在正文中按顺序引用。

(5) 稿件具体格式、体例请参考近期出版的本刊杂志。

 

投稿约定

 

(1) 原稿必须是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未发表的论文。本刊严禁一稿多投、重复内容多次投稿、不同文种重复投稿。一旦发现上述情况,稿件将按退稿处理,并通知作者单位及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有关期刊。作者本人的稿件今后将不被录用。

(2)  稿件审查结果在三个月内通知作者 , 在此其间 , 作者不得将稿件投往他处。个别稿件可能送审时间较长。如果作者决定改投他刊或退稿,请通知编辑部后,再进行处理。编辑部决定录用稿件后 , 将及时通知作者。

(3) 在稿件的修改过程中,若超过稿件修改时限30日,编辑部将以作者返回修改稿日期作为投稿日期;超过30日,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出退稿处理。 

(4) 文责自负, 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 , 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以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5)  论文发表后 , 版权即属于编辑部所有(包括上网的版权)。

 

稿件流程


(1)  投稿:网络远程投稿,请登录本刊网站

 

http://cbpt.infocomm-journal.com/Journalx_znkxyjsxb/authorLogOn.action);投稿成功后编辑部会发送 E-mail 回执。

(2)  收稿:编辑收稿,为稿件分配稿号,并由 E-mail 发送稿号信息。

(3)  初审:编辑初审,通过后送外审(此时通知作者缴纳100元审稿费);否则直接退稿(无需缴费)。

(4)  外审:送2名专家进行外审。

(5)  终审:主编终审,结合外审意见给出最终结果:录用,改后再审,退稿。

(6)  编辑:对录用稿件进行编辑、加工、出版。

欲对投稿事宜进一步了解, 可向编辑部询问。

 

联系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11号邮电出版大厦8层 

邮编:100078      

电话:(010)81055465    (010)81055358

网址:http://www.cjist.com.cn/

编辑部 E-mail : cjist@bjxintong.com.cn

 

关于《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季刊,www.cjist.com.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学术指导,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的高端专业期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聚焦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秉承“专家办刊”的重要原则,坚持“推进跨界融合,注重协同创新,强化产学研用,搭建开放、创新并具国际化示范引领效应的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学术交流平台,进而助力构建智能科学与技术及其产业应用的健康生态场”的办刊宗旨,主要包括“综述”“学术论文”“专题”“评述”等栏目,将主要刊载面向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有突破的基础理论研究、创新性关键技术应用、热点问题探讨、重大成果进展等,刊载重点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智能控制,混合智能,平行智能,生物智能,军事智能的前沿理论与方法、技术与趋势、应用系统。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将努力发展成国内外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顶级的学术交流平台,为业界提供一批内容新、质量优、信息含量大、应用价值高的优秀文章,为实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的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战略目标,促进我国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1291-1240480.html

上一篇:平行手术:基于ACP的智能手术计算方法
下一篇:[转载]【CAC2020】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征文通知
收藏 IP: 159.226.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