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080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ra0807

博文

慧拓智能荣登毕马威第三届汽车科技新锐企业榜

已有 1726 次阅读 2020-4-23 10:43 |个人分类:自动驾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慧拓智能荣登毕马威第三届汽车科技新锐企业榜



4月21日,毕马威发布2019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强榜单,慧拓荣登汽车科技新锐企业榜。

这是毕马威发布的第三届中国领先汽车50榜单。毕马威持续聚焦汽车科技领域,第三届中国领先汽车50榜单评选延续一贯严谨的态度和深度调研方法,针对汽车科技领域未上市的企业,从技术与模式创新、财务健康状况、对传统汽车产业的变革、市场认可度、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团队能力六大维度,对企业进行全面评估。



作为中国最大的矿区无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过去的一年里,慧拓在前期积淀的基础上,加速发展。2019年7月,慧拓与大唐国际集团合作,成功运营国内首个商业落地项目,作为范例在央视科教频道连续3集播出。2019年8月,慧拓联合神华、航天重工中标国家工信部矿区无人矿车示范项目,这是国内首个矿区无人驾驶中标项目。2019年10月,刘鹤副总理参观了慧拓和航天重工、江铜集团合作的国内首个落地的有色金属领域无人运输项目——江铜集团无人运输示范项目,对自动驾驶带来的少人化、无人化、高效化和生产安全化表示充分肯定。


2020年初,疫情对整个汽车行业形成巨大冲击,慧拓逆势而上,在资本寒冬宣布完成本赛道最大笔融资,推动矿区无人化复产复工,得到央视点赞,并且加快商业化落地,收获大笔订单,在多领域、多方向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自2月复工以来,慧拓收获订单总额近7000万元,业务涉及国有大型能源集团智慧矿山标杆项目建设,无人宽体车量产订单及露天矿山无人化运营业务。


慧拓坚持以最安全、最尖端的技术为矿区无人化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在产品化、平台化、系统化方面持续投入。未来,依托“新基建”支撑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的信息基础设施,慧拓将持续发力,推动矿区无人化的发展,提升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力。


关于慧拓

慧拓是中国最大的矿区无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世界首创的平行驾驶理论为支撑,研发了以矿区无人运输云端机群系统、无人矿车系统、挖机/电铲协同作业管理系统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产品,打造矿区无人化全栈式解决方案,该方案目前已应用于国内多个露天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1291-1229728.html

上一篇:阿尔兹海默症脑网络演化建模
下一篇:基于高维特征表示的交通场景识别
收藏 IP: 159.226.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