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atam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utodataming

博文

VMD 动画制作 videomach

已有 8757 次阅读 2018-12-17 14: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VMD 动画制作需要调用外部软件 videomach,  而videomach 是一个商业软件,

下载安装videomach, 然后VMD动画制作过程中指定一次videomach.exe 的路径,就可以了。


建议动画保存为gif 格式的, gif 格式的有点是通过格式,不依赖于系统和软件,但是不支持暂停功能。


保存为mp4格式,需要设置其清晰度。


推荐videomach 软件的下载路径:

微信公众号: 药物研发软件管家

在该微信公众号中回复 videomach 关键词,就可以下载该软件。


------------------------------------------------------------------------

PYMOL中的动画制作调用的开源软件,FFMPEG。

--------------------------------------------------------------------------


原理都是把连续的图片转成动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0202-1152021.html

上一篇:conda
下一篇:高斯Gaussian中的QMMM计算电荷多重度说明

收藏 IP: 202.127.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