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清华大学雨课堂主讲嘉宾邹晓辉公益课进入路径:

已有 1383 次阅读 2020-8-13 11:22 |个人分类:高教管:特色与质量|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智能科学, 教育智能化, 智慧教育

清华大学雨课堂主讲嘉宾邹晓辉公益课进入路径:

https://www.yuketang.cn/v/index/course/normalcourse   右下方有提示怎样进入班级听课或看回放的途径:
智能科学与教育智能化 - 教育智能化专委会公益通识课
邀请码:8PYU9A  
信息科学与教育信息化 - 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公益通识课
邀请码:99WTNA   
语言科学与研究生英语精读课 - 地道的英语思维训练
邀请码:7JNM3B      
用融智学指导智慧教育创新实践 - 教育科学与管理科学
邀请码:20398C      
用融智学指导智慧教育创新实践 - 教管学用:社会化系统工程
邀请码:ZNCW6C   
用融智学指导智慧教育创新实践 - 言识软硬:形式化系统工程
邀请码:A18SRB      

以上是暑期班(预备课程)和秋季课程(均为清华大学雨课堂主讲嘉宾邹晓辉讲授的公益课-通用知识课和通用技能课(简称:融智学双通课) 。
春季课程90堂课都已完成(只能听回放不能再加入班级了,当时未加入的人即非清华大学雨课堂融智学系列课程春季课程班的学员可看:B网和头条号及优酷有一部分录屏回放)。

发自我的iPhon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246187.html

上一篇:暑期福利:信息科学-教育信息化-计算机辅助管理清华大学雨课堂主讲嘉宾邹晓辉讲授的暑期班纯公益务实课
下一篇:融智学系列公益课旨在启迪智慧激发潜能。 数据科学与智能教育协同创新 在知识信息几何增长的当今时代,如何成为合格的自主学习者 ...
收藏 IP: 115.1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