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雪地里的足迹--求解

已有 5717 次阅读 2012-2-21 21:40 |个人分类:地质队员|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雪地, 穿越, 打牌

    不知道是不是那帮喝酒打牌的家伙刚聊的冰期到了,周末去山上转了一圈,雪的确比往年多。
 
    雪地上兔子和野鸡的脚印不少,也有大个的,没我的鞋子大,但步子却大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雪人准备出发,徒步穿越白令海峡去美洲找他们的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540019.html

上一篇:二环、三环萜类的可能不同来源及其意义
下一篇:年轻人对政治更加敏感
收藏 IP: 210.77.66.*| 热度|

1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