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meiyez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meiyezi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答辩顺利结束
2013-6-3 11:05
随着五月份的结束,我的硕士生活也即将画上句号。 五月29,30,31为期三天的硕士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顺利结束,经过大家的认真准备,难忘的答辩顺利完成。 硕士论文是我们科研的一小步,接下来还有很多科研工作需要继续进行,还需要更高的要求。
20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最近的感受
热度 1 2013-5-20 08:54
经博导推荐进入了科学网,注册了自己的博客。 第一次发现自己有那么多的不足和缺陷,有太多的知识去学习,有太多的东西去了解。突然间发现自己离着科研还很远,在我们这个小圈里,感觉很好,可是殊不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走出我们学校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是那么的不起眼。 顺利考上博士,这只是自己下一 ...
211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