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柏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bolin

博文

《情报学报》投稿须知(2012年新版)

已有 10531 次阅读 2011-12-31 09:06 |个人分类:情报学报|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投稿, 情报学报

  稿   

《情报学报》 是学术性刊物,主要刊载情报科学领域的学术论文或高质量的综述评论。重点关注信息、知识、情报相关的理论、方法、技术与应用,内容包括:信息搜集与过滤、信息组织与检索、信息分析与服务,知识获取与构建、知识组织与标引、知识利用与服务,情报收集与监测、情报分析与转化、情报传递与服务等。特别欢迎有数据基础、方法或技术上有创新、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的论文。

投稿要求:

       1.网络投稿地址(http://www.cssti.org.cn/)暂不能用,作者可通过电子邮箱投稿:qbxb@istic.ac.cn
  2. 文章结构顺序为:(1)题目(三黑居中),(2)作者姓名(四仿居中),(3)作者单位名称(小五宋居中),(4)摘要(小五宋),(5)关键词(小五宋),(6)英文题目(小四黑居中),(7)作者英文姓名(五号居中),(8)作者单位英文名称(六号斜体居中),(9)英文摘要(小五号),(10)英文关键词(小五号),(11)正文(主体为五宋,各级标题的字号、字体、编号方式参见《情报学报》样刊),(12)参考文献(小五宋)。
  3. 引用:文中引用他人的数据和图表必须注明资料来源。由于引用不当引发的一切著作权的责任由作者自负参考文献必须在文中引用。文后参考文献按文中引用顺序编排,其著录格式参照GB/T7714-2005

    4. 作者简介:请提供作者简介。简介作为脚注放在第一页的下端,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学位,职称,主要研究领域。E-mail信箱。
  5. 凡有基金资助的论文,请注明基金名称和项目编号(一般不超过三个)

    6. 作者声明:内容包括无泄露国家机密,无侵犯著作权行为,非一稿两投等承诺。
  7. 本刊发表文章一律收取版面费。文章出版后酌付稿酬,每位作者赠送样刊一册。
  8. 稿件录用与否一般在三个月内答复。若个别稿件的录用与否决定通知较晚,敬请谅解。
  9. 为便于联系,请作者提供详细通信地址、电话、E-mail信箱。

关于著作权的声明:

文章发表后,著作权归作者,其编辑版权归本刊所有,论文将以相应形式统一纳入与我刊有协议的学术期刊收录系统和电子出版系统等。作者向《情报学报》投稿时,若无特别声明,则意味着同意将自己的作品收入与我刊有协议的学术期刊收录系统和电子出版系统,向社会提供服务。若有特别要求,请在投稿时说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591-523870.html

上一篇:《情报学报》2011年第11期文摘题录
下一篇:《情报学报》第31卷卷首语(2012年)
收藏 IP: 168.160.62.*| 热度|

9 许培扬 武夷山 赵星 赵宇翔 黄宁燕 刘建国 周春雷 魏瑞斌 李本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