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藏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1981 且行且珍惜

博文

快乐圣诞 新年快乐

已有 3554 次阅读 2009-12-28 07:10 |个人分类:生活记录|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年,天公作美,应景的大雪,给了我们一个童话般的白色圣诞。对于下雪,总是掩饰不住的兴奋,也许,等到我需要每天开车上下班的时候,这个兴奋劲儿才会打个折扣。用过年的心情过圣诞,跟着其乐融融的朋友一家,享受放松的假期,吃喝玩乐,加购物。今天睡到自然醒,出门购物的路上,又随心随行地改道,朝着内陆方向,一路往西开出去一个多小时,看雪景。往日苏格兰经典的满眼绿色被一望无际的白茫茫所取代,忍不住感叹大自然季节变换的神奇。一派北国风光,一场眼睛的盛宴。虽生在北方长在北方,我还是头一次见这么大规模的雪,一脚踩下去深及膝盖,恨不得把自己扔在这洁白的雪地里,打个滚儿呢,呵呵。

       有幸每年都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享受家的温暖,4天的假期,很惬意很充实,祥林哥他媳妇儿似的,感慨好多遍:美好生活啊!回到陋室,静下心来,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为了早日能享受我们自己的家的温暖,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是必须的。

       几天后马上是新年,在此恭祝新年快乐,分享几张雪景,用2009的瑞雪兆一个丰收的20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413-281973.html

上一篇:一年进步一点点
下一篇:平凡最浪漫
收藏 IP: .*| 热度|

6 李霞 刘进平 周春雷 刘颖彪 张天翼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