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ojiaojing 华师生态研二,以后从事理论生态学道路。


  • 华东师范大学,硕士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2 13:0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kouquanguo 2011-9-14 15:59
您好,我最近在用WinBUGS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点麻烦,想跟您请教一下,我的QQ 是79645697,请您方便的时候加我,非常感谢!如果QQ不方面,我的邮箱是akouquanguo@126.com
crabbitq 2011-8-14 20:27
您好!我是统计专业本科生,最近在学习WinBUGS,有很多问题不懂,想向您进一步请教。我的Q519434575,如果方便,冒昧请您加我好友!因为一个作业要用,比较着急。谢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9627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400
  • 好友: 3
  • 主题: --
  • 博文: 10
  • 相册: 1
  • 分享: --
关于出国唠叨几句 2011-08-27
很久了,都要去美利坚了,总觉得需要为自己的过去三年写点东西,为了记录自己的过去,也为了再次感谢某些人.       从研究生第一天开始 ...
(4368)次阅读|(1)个评论
Merry Christmas 2010-12-24
Nowadays,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animation" package in R language. So today I made a simple animated picture by R to express my best wishes to ...
(3634)次阅读|(2)个评论
生态统计人才需要的能力 2010-02-26
2010年的这个学期就要开始了,对自己这个学期的工作简单做一个规划。 在过去的一年半学科交叉学习中,我深深感到,生态统计学人才需要很多能力,大致分为三 ...
(6617)次阅读|(3)个评论
北京一行感悟 2009-09-23
9.10-9.15的北京讲座让我受益匪浅。 主讲人是有名的蒙特利尔大学的生物统计系系主任Pierre Legendre,在这五天里,他系统的讲授了基础R语言以及数理统计学基 ...
(4423)次阅读|(0)个评论
与peter chesson面谈记录 2009-06-10
本月最出人意料之事莫过于此了。 早前,我本人的第一篇seminar是导师给我介绍的一篇文章,那个时候刚听了北师大的中性会议回来,我正对生态位理论和中性理论有 ...
(6445)次阅读|(3)个评论
生态系统的复杂性 2009-04-29
看来我要经常更新我的博客啦,那么懒的,从来不写点啥?最近看了一篇nature,是关于 互利相互作用的“嵌套性”可减小竞争和增强生物多样性。这几个作 ...
(768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