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勤,无以成就事业;不廉,难以凝聚人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gciq 有志者事竟成,须持之以恒; 善学者究其理,乃万里鹏程。

博文

淡水“鱼怪”

已有 3890 次阅读 2010-9-25 13:39 |个人分类:世间百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from:搜狐网)

  湖北村民王相何做农活时在湖中捞起一条从没见过的怪鱼:头大、身子大,眼睛大,尾巴小,肚皮底部是白色,长16公分。全身有斑点,与鱼的外型类似,浑身带白色硬刺,与刺豚外观相似,但刺豚却是生活在海洋底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9405-366747.html

上一篇:再现“独角兽”
下一篇:焦磷酸测序技术-Pyrosequencing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