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勤,无以成就事业;不廉,难以凝聚人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gciq 有志者事竟成,须持之以恒; 善学者究其理,乃万里鹏程。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9迎春晚会
2009-2-9 11:48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检验检疫局于举行了主题为和谐创新 情暖新春的全省检验检疫系统2009年春节联欢会,以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共贺新春。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的第一个春节联欢会,联欢会的内容精彩极了,寓意着检验检疫事业的兴旺和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490 次阅读|1 个评论
精彩2009
2009-2-6 15:52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 2008 年,我们彼此都走过了精彩纷呈的每一个日子,那些令人难忘的日日夜夜,让我们都记录了每一个瞬间。无论是牵动我们的南方雨雪霜冻灾害,还是经历的汶川地震那份阵痛,亦是奥运那场惊魂动魄、涌动激情的百年盛会,我们都被自己的理解和感悟而心情激荡。回顾我们彼此内心感悟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37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