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智与哲学之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fuqiang

博文

多核的将来需要相关技术系统的有效集成

已有 2627 次阅读 2011-3-4 16:03 |个人分类:并行计算与分布式处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创新

         革新计算系统的努力一直在进行,但真正创新的确很难。原因是什么哪?就拿多核计算系统的发展来看,想全面有所突破真的很难,需要很多方面的技术集成与联动,真需要领袖级的IT公司再度发力,知名研究机构的鼎立支撑。论文科研(不要为了论文而论文)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多核发展会带动传统计算系统构件的革新,引起计算系统科学理论、技术应用、工程实施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以下是MIT 的几篇多核将来的文章,感兴趣可以阅读一下。
The Multicore Future
Language barrier
March 1, 2011
Also labeled: Multicore, Parallel computi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9075-418700.html

上一篇:群体智能(SI)研究涉及的主题
下一篇:一篇来自NewsWeek文章I Can’t Think!
收藏 IP: 124.135.42.*| 热度|

1 杨华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