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xiat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bxiatian

博文

找心血管研究领域的博导

已有 1753 次阅读 2015-1-16 21:5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因今年6月硕士,毕业暂时没有着落,有继续深造打算,特来科学网打个照面,诚心诚意找一位在心血管研究领域的博导。个人硕士方向为PI3k/Akt信号通路在鸡胚心肌细胞氧化损伤中的作用机制研究,本人着迷于心血管领域研究, 已熟练掌握常规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



夏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89047-860101.html

上一篇:我也说说考研复试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