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eier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feier12

博文

学习新技能有感

已有 1992 次阅读 2019-8-7 16:36 |个人分类:感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伙伴志在减肥,怂恿其打羽毛球。小伙伴说球搭子不好找,打的好的不愿意和你打,打的差的你不愿意和他打,找个打的和你差不多、比你稍强点的比较困难。想了下,首先,我的羽毛球小伙伴比我打的好一大截还没表现出来嫌弃我,这点很感人(我也要磨练演技,不表现出嫌弃别个)。其次,万事开头难,小马过河不知深浅,去尝试很重要。你不知道怎么入门,别人不知道怎么带你,总要手忙脚乱一阵。先耐心学一下,找些砖头垫垫脚,门槛可能没那么高。就像学游泳,我以为自己沉在水底,其实咱这密度只需抬头就可换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87780-1192805.html

上一篇:拼图与遥感影像特征提取的异同
下一篇:[转载]离散行业和流程行业的区别
收藏 IP: 36.110.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